视频-斯特布第二个加洞抓鸟 赢取海岛精英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15: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10月2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选手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在第二个加洞推入今日10只小鸟的最后一只,在三人延长赛中胜出,于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罗伯特-斯特布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他等待了90分钟看是否有人能追赶上他,接着他在海岛度假村海滨球场打败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与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赢得这一场总奖金560万美元的比赛。

  罗伯特-斯特布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9-66-68-63),低于标准杆14杆。维尔-麦肯兹最后一轮68杆,而布兰登-德-约格65杆。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5杆、肯-杜克(Ken Duke)66杆、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69杆,他们三人与卫冕冠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7杆)一道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四轮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