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砸中旗杆后进洞 麦肯兹“打板式”一杆进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10: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6日,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第三轮举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在佐治亚时间星期六打出一杆进洞的情况下,于海岛度假村海滨球场交出65杆,与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一起领先。安德鲁-斯沃波达今天打出了一个粗心大意的双柏忌,交出66杆。

  维尔-麦肯兹觉得一个好球很可能变成坏球。星期六,他在第六洞三杆洞击8号铁的时候,小球冲着旗杆而去。他听到小球撞击旗杆的声音。如果果岭周围的那四个人拍了掌的话,他肯定没有听到。维尔-麦肯兹只能简简单单地走回球包处,将球杆递给了球童。

  “我觉得小球弹开了。” 维尔-麦肯兹说。

  可是维尔-麦肯兹在果岭上,以及果岭周围都没有发现小球在哪里。这个谜一直到四个人中的一个人指着球洞才揭开。的确,小球就在洞中。“这是我打出的最不精彩的一个一杆进洞,”他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