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达斯汀夫妇被狗仔穷追 心情不差耐心敷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12: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职业球员达斯汀-约翰逊日前还在远离赛场阶段,美国八卦网站TMZ却对达斯汀夫妇穷追不舍。看上去达斯汀心情大好,短暂移动采访中,他回答了记者数个问题,夸妻子高尔夫球打得好,并力挺伍兹还能赢大满贯赛冠军。而妻子鲍琳娜则戴着黑墨镜,扭头躲避镜头,表情冷漠不爽。

  达斯汀一身黑色,手上提着旅行包出现在镜头前,而鲍琳娜穿着情侣装后边尾随。记者问达斯汀:“你更愿意孩子以后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还是职业冰球手(妻子的父亲是冰球巨星韦恩-葛瑞兹基)?”“两个都很好。”达斯汀回答说。

  “孩子预计何时出生?”达斯汀回答说“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随后记者又问了如何给孩子起名字以及达斯汀最喜欢高尔夫电影,达斯汀均闭口不答。但是谈起爱人鲍琳娜谈高尔夫球,达斯汀则表现大方许多。

  “你是不是教了你妻子很多打球技巧?我听说她的挥杆相当不错。”达斯汀回答说“是的,她确实不错。”

  最后,记者又抛出一个伍兹的问题。“你认为老虎还能再赢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吗?”达斯汀回答:“是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