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疯狂赛季战绩盘点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2日09: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日,了不起的一个月高尔夫足以让麦克罗伊当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而今年的最佳新人奖由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获得。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由美巡赛会员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公布,结果没有一个人感到吃惊。麦克罗伊赢得了该奖项,这是三年之中的第二次。他成为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以及尼克-普莱斯之外,1990年以来唯一多次赢得尼克劳斯奖的选手。

  麦克罗伊本赛季17次参赛,3次夺冠,赢得英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在最终的联邦杯积分竞赛中排名第三位,奖金排名第一位:8,280,096美元,本赛季12个前十名,排名第一

  注释:因为平均杆数最低(68.827杆)获得拜伦-尼尔森奖,因为奖金最多(8,280,096美元)获得阿诺-帕尔默奖,2008年哈灵顿以来第一个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的选手(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