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米!世界最长一号木 挥杆后还需转3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3日10: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一般来说高尔夫球包中的最长球杆应该是一号木,长度约为45英寸(1.143米)。但49岁丹麦人卡斯滕-马斯就制造了一款长达14英尺5英寸(约4.4米)的一号木!他能用这个球杆将球击出180码。

  卡斯滕-马斯自称职业高尔夫球手,由于挥动这样长的球杆,下杆的力量很大,以至于击球出去之后,球杆必须围着身体整整转三圈。他也因此再次进入了吉尼斯纪录。

  事实上该纪录最近几年成为了军备竞赛。2009年,卡斯滕-马斯创造了13英尺5英寸的纪录,他的击球距离为135码。三年后,得克萨斯人迈克尔-弗尔使用14英尺2.5英寸的一号木击了146码。而现在,卡斯滕-马斯右重新获得了这个头衔。(Solvang)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