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坏了!小麦捉弄打瞌睡 球童萌呆吓一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1: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麦克罗伊没有泰格伍兹那样的冷酷,也没有米克尔森那样的成熟,他就是一个永远爱玩耍的大男孩。当你看到这到这个视频后,你就知道为什么人们那么喜爱小麦。

  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未能夺得冠军的麦克罗伊,周一搭乘私人飞机离开了波士顿,在飞机上和他同行有他的球童JP菲茨杰拉德。也许是因为太疲劳,背了一天球包的JP菲茨杰拉德坐在座位上打起了瞌睡。而麦克罗伊则一点睡意也没有,精力旺盛的他突然冒出了个坏主意,要捉弄一下在座位上不停“点头”瞌睡的球童。

  麦克罗伊仍然穿着决赛轮的球衣,反戴着球帽。他紧盯着刚刚睡熟的JP菲茨杰拉德,然后慢慢地伸出双手,猛然触及到JP菲茨杰拉德的身上。这位忠实的球童突然惊醒,一副萌萌的脸上还没明白怎么回事,麦克罗伊则哈哈大笑起来,双手拍掌庆贺自己的恶作剧成功。(老百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