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岁独臂儿童打高尔夫开球超100码 偶像是巴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1日21: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也许他只有3岁,可是他绝不是迷你高尔夫人。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汤米-莫瑞西(Tommy Morrissey)已经能将高尔夫球开到100码以外了,而且他只是用一只手。

  汤米-莫瑞西出生时只有一只手臂--他没有右手,右臂不到手肘--也许让他的父母很崩溃,可是那并未阻止他学习高尔夫。这个小人儿经常挑战成人,当然这里有一条规则,他们也只能用一只手。

  汤米-莫瑞西两岁多的时候,他开始使用iPad自己看高尔夫的教学节目。“我走进来,我问他在做什么,他回答我:‘爸爸,我在上高尔夫课。’”乔回答道。

  晚上陪伴汤米-莫瑞西入睡的不是玩具熊。事实上,他会抱着至少7根球杆入睡。“有一次他拒绝上床睡觉,我最终把他搞上床,而他坚持要这支,那支球杆陪伴他入睡。”乔说,“我把他放倒,可是随后太太和我听到他大叫:‘妈妈,爸爸,你们忘了拿我的推杆!’”

  乔-莫瑞西与太太说,只有一只手臂曾经是汤米-莫瑞西的挑战,可是到最后就成为了一个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