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雨岑6年级摸球:体育老师推荐我打高尔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14: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4中国业余公开赛南方资格赛决赛轮在桂林乐满地球会开战,女子组率先结束了比赛,15岁的深圳小将韩雨岑以三轮总成绩220杆(78-70-72),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赛后这位短发帅气的女孩子表现的很平静,在接受采访时向大家透露接触高尔夫的原因,“是我6年级时的体育老师推荐我去打高尔夫比赛的,因为他很喜欢高尔夫”,韩雨岑说。

  目前15岁正在上高中1年级的韩雨岑仅仅接触了高尔夫4年,在玩高尔夫之前,她就是一个活泼好动热爱体育的女孩子,“我之前很多体育项目都参与过,玩得最好的是羽毛球和篮球”,韩雨岑自豪的说,“我接触高尔夫是因为我的老师,是体育老师,他很喜欢高尔夫球,在我6年级的时候推荐我去打高尔夫还介绍我去打高尔夫的比赛,是很小的比赛,名字我都不记得了,当时我打了什么成绩也记不得了”。

  在女子球员中这位短发又很帅气有点“假小子”范儿的韩雨岑显得格外突出,对于自己的不同,韩雨岑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很热我就剪了短头发,这样会感觉方便一点,对于韩剧我也看一点,其他的兴趣爱好也没什么了,干什么都行”,韩雨岑笑着说。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