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婧弃学专心打高尔夫 曾与偶像冯珊珊练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17: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4“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南方区资格赛桂林猫儿山站在广西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从足球转型为高尔夫球手的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三队队员姚羽表现出色,打出全场最低杆数70杆(-2),以一杆优势夺得男子组领先,尹渊儒和刘依一则以72杆的成绩共同领先女子组。胡婧则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列女子组单独第3位。

  胡婧9岁半开始摸球,之后打入广州队之后就开始天天练球,有一段时间边上学边练球,之后觉得读书与练球在一起太辛苦,所以父亲决定在胡婧6年级后,放弃学业专心练球,目前弃学后已经练了两年,对于高尔夫胡婧感觉乐趣很大,她也很有兴趣。

  之后她希望走职业道路,同时她的偶像是冯珊珊,“之前跟她一起练过球,感觉她的心情与信心都很好”,胡婧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