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ING G30扰流器测试实验 能有效减少阻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1: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PING高尔夫推出最新的科技创新产品G30系列,通过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和新型的杆面设计与材质的运用,显著地增加击球的速度和准确性,让球手击出更远的飞行距离,同时毫不牺牲球杆的操控性和容错性。

  在G30一号木上最明显的创新是应用在杆头顶部的扰流器专利技术。新的专利技术灵感来源于航空和体育产业对速度的重视,扰流器技术通过显著的延迟气流分离的方式降低了空气阻力,保持附加气流在杆头方向的作用,从而增加更多的速度。

  “扰流器真是让人兴奋不已”Soheim说。“通过风洞的测试已经清晰的验证,在一号木杆头上面的装置能够有效地减少风的阻力,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参考球手实际使用时的体验,对我们的新科技进行进一步的验证。当巴巴-沃森第一个体验测试新技术的时候,他的杆头速度提升了2英里/每小时,击球的速度提升了4英里/每小时,这意味着他的一号木的击球距离增加了10码。我们不能对每个球手都保证有这样的距离提升,但是随着扰流器强大的功能,我们相信能够让所有的高尔夫球手在发球台上都可以击出更远的飞行距离,感谢扰流器技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