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GA赛5佳球 小麦280球道木意外助抓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17:5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4年第96届PGA锦标赛已经结束,本届比赛可以说是今年诸多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无可否认的是麦克罗伊最终获取了冠军,但是看点不仅仅是在小麦的身上,更是在决赛轮排位的第一集团在争夺第一名的互相竞争上,于是这也就产生了我们现在看见的五佳球。

第五名,约翰-科克97英尺的老鹰推,准确的说这是在果岭外的一推,小球仿佛是跨越了整个世界,最后出现的果岭上,并且在最终问问的落进了小小的洞杯当中。第四名,泰格-伍兹,伤愈回归之后,表现一直不佳。在PGA锦标赛上,两轮均打出74杆而被淘汰,在第一轮的比赛上伍兹仅仅抓到了一只小鸟球,当然这让他进入了5佳球之列,这是果岭外的一记滚切球,小球准确的进洞,堪称经典。第三名,杜比森的尴尬站位切杆,不过幸运的是在上台你的眷顾下,最终小球也是准确“回家”。第二名,米克尔森的保帕推杆,在面临着28码的距离,退不进就要掉杆的压力下,米式推杆最终爆发,不负众望赢得了阵阵欢呼。当然第一位的当属麦克罗伊的意外之喜,决赛轮小麦在连掉两杆的情况下,第十洞,3号木打出280码的距离,直接跨越半条球道将小球送上了果岭,捉下了老鹰,简直是奇迹。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