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称火石没秘密公式 自己的好球依然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0: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31日至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为9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53万美元,泰格-伍兹也将出战本场比赛。新浪高尔夫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伍兹周三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我希望自己能赢得这两站比赛,任何事情都不用担心。”伍兹星期三说,“这是计划。这是我所抱的态度。这是我集中的焦点。经过过去几个星期之后,我们会看到情况会怎样变化。我现在落后很多,我需要打好……从而进入总决赛……希望最终我能打满四个星期。”

  火石也是那座2010年,他落后30杆的球场。那是他与第三任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合作之前一个星期。“这里没有秘密公式,”他说,“只是下场去,好好打而已。这座高尔夫球场就摆放在你面前。这里没有隐藏的秘密。你只是需要下场去打好。”

  “我的好球依旧很好,”他说,“我的坏球需要放到我知道我应该打失误的地方,而不是我一直打失误的地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