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蒙尼斯击球出奇招 对着墙直打救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10: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4年英国公开赛即将于下周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大满贯赛周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公开赛上的精彩瞬间--2010年西蒙尼斯故意对墙击球,球精彩反弹落果岭的一幕。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西班牙人努力将球击过第17洞果岭前方的“路洞沙坑”,结果小球飞了出去,在公路上弹了一下之后,停在了一道石墙边。这道石墙并不高,它是老球场酒店与老球场之间的界线。小球的位置很不好,距离墙壁只有6英寸。西蒙尼斯表示他根本不可能在那里挥杆。

  西班牙人想了一个很怪的点子,他转身过来,将球撞向墙壁。结果小球借着弹力上了果岭。“我找准了角度,我不得不击得很用力。”西蒙尼斯说,“我的右手仍旧感觉到有点疼痛。”

  2010年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最终获得并列27名。

  (小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