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纳维克后院发生意外 退出强鹿精英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08: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0日,不要再提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了,现在高尔夫之中最出名的赛格威(Sagway)事故属于杰斯佩-帕纳维克(Jesper Parnevik)。瑞典高尔夫球手已经将自己的事故视频贴到了社交网站上,让人清楚地看到他受伤的全过程。

  去年11月份,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来中国参加WGC-汇丰冠军赛的时候,他从赛格威两轮车上摔下来,扭到了前交叉韧带,为此他休息了几个星期。联邦杯前总冠军没有提供视频资料,他是怎样出的车祸。这是为什么杰斯佩-帕纳维克最近在后院中摔倒,已经超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拿到第一名的缘故。

  在视频中,杰斯佩-帕纳维克一开始看上去悠然自得,可是当他从赛格威两轮车上下来,单腿着地时,就把车子绊倒。而他全身倒地的过程中,赛格威的车把手撞到了他的胸口上。

  应该说杰斯佩-帕纳维克能够将这段视频贴到自己的Instagram帐号中十分勇敢,他补充说这次跌倒导致他摔断了一根肋骨,他不得不休息一个月不能比赛。瑞典名将原计划参加本周举行的强鹿精英赛,可是因为上述缘故,他不得不退出比赛。

  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最近几年频频受伤,最著名的应该是2012年他乘船时受伤,当时他的右手差点丢了一根手指。49岁老将本赛季只参加了3场美巡赛,最好表现为三月份波多黎各公开赛并列65名。

  “在我受的伤之中,这是最荒谬的,”杰斯佩-帕纳维克为视频写了这样的注解。

  很显然,这段视频也提醒职业高尔夫球手,当有人再让你乘赛格威双轮车的时候,你最好还是选择走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