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绿蔷薇精英赛第二轮集锦 赫利一杆领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10: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5日,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一直在等待美巡赛的突破时刻。美国独立日,美国海军前军官终于给自己做好铺垫,期待着在绿蔷薇高尔夫精英赛上迎来这样的周末。

  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五,赫尔利三世打出个人本赛季最好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赛事第二轮领先,两轮成绩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9杆。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65杆,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6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只是落后一杆而已。

  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打出61杆,飙升到单独第四位,在老白TPC球场获得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佳绩。特洛伊-马特森已经参加了五届绿蔷薇精英赛,五次全都获得晋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