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绝对高尔夫再战佘山 德国巧克力倾情赞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22: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6月6日, 绝对高尔夫佘山挑战赛圆满收杆。这是上海外语频道《绝对高尔夫》栏目第二次和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会员杯。赛事延续去年的口号“引领高尔夫潮流,演绎低调的奢华”,再次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17个奖项出炉。本场比赛采取的是个人定分赛(Individual Stableford)的比赛规则,男子A组冠军袁文达,男子B组冠军毛伟平,男子A组最佳总杆余耀来,男子B组最佳总杆万逸伟获得由哈曼卡顿中国赞助的哈曼卡顿onyx音乐行星蓝牙音响;女子组冠军周涛获中国赞助的Boss Green 系列女士Polo T Shirt;会员罗纲在比赛中打出3个小鸟球斩获最多小鸟奖,作为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他同时捧回哈曼卡顿onyx音乐行星蓝牙音响和Boss Green系列男士Polo T Shirt。

  德国第一大运动巧克力品牌Ritter Sport 开始在国内赞助业余高尔夫赛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