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只鸟手连手酣畅淋漓 斯翠尔曼赢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10: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3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在高地河流TPC球场最后七个洞连续抓到7只小鸟,领先一杆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凯文-斯翠尔曼连续打出第二个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265杆(69-68-64-64),低于标准杆15杆完成比赛。凯文-斯翠尔曼打破了美巡赛纪录,之前冠军最后时刻连续抓鸟的纪录为6只。1956年,迈克-索沙克(Mike Souchak)在圣保罗公开赛上创造该。

  35岁凯文-斯翠尔曼上个赛季另外赢得了坦帕湾锦标赛。然而,他之前四场美巡赛都遭遇了淘汰。“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没有太多期待。”凯文-斯翠尔曼说。

  加西亚和崔京周并列位于第二位,他们俩都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打出69杆之后,以267杆(67-66-65-69),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