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尔射下老鹰球跃居领先榜 旅行者赛第三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09: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2日,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旅行者高尔夫锦标赛上再次进入争冠行列。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六,赖安-摩尔抓到一头老鹰,两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一杆。

  美国31岁选手前两轮交出63-68,他三轮下来在高地河流TPC打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亚伦-巴德利本轮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198杆(67-66-65),低于标准杆12杆。

  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打出70杆,从领先位置跌落下来,与崔京周(69杆)、加西亚(65杆)以及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不过只是落后2杆而已,仍旧处于争冠的行列之中。

  再落后两杆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刚刚找回状态不久的尼克-沃特尼(65杆)、巴德-科利(Bud Cauley,68杆)以及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7杆)等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