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亿:78杆只因三洞打爆 赛后想多吃点冰淇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21: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11岁的华裔少女李艺(Lucy li)成为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的最年轻球员,周四出现在第一轮比赛中,不用戴手套,也没有任何畏惧,第一轮之后打出78杆不用感到任何羞愧,她像一个成年人一样征战高尔夫大满贯赛。

  “我很高兴破八,”李亿说,“因为我有两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这些都能坏了一轮好球。我很高兴一切都过去了,想到明年我依然非常兴奋。”

  李亿今天的穿着非常吸引眼球,上身是红色和白色的条纹Txu,下身是迷彩短裙。“因为这是美国公开赛,”李艺闪烁着眼光说,“我喜欢红色,白色和蓝色。”

  问到接下来一天去干点什么,李亿称“多吃一些冰淇淋”。据统计,周四比赛最高温度高达40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