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集锦 坎贝尔抢攻险擒天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8:3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0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高地河流TPC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领先。

  加利福尼亚州31岁选手开局射下一头老鹰,在雨中,他用挖起杆直接击入一个129码的球。随后12个洞,他抓到6只小鸟,而最后5个洞,他连续保了5个帕,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巴德-科利(Bud Cauley)与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以及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再落后一杆包括七位选手,其中名将有:加西亚、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崔京周。

  以上为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