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新军:冠军是新的开始 目标未来打美巡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5日17: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

简介:

  6月15日消息,美巡中国系列赛第五站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四轮比赛,三杆落后的中国球员张新军抓住对手新西兰马修-佩瑞第17号洞的失误,成功将第一座美巡中国系列赛奖杯攘入怀中,此前张新军已经两次获得亚军。张新军四轮成绩-19杆(66-66-70-67)夺冠,马修-佩瑞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总成绩-17,单独第二位。中国球员胡牧获得第五名。

  “心情非常激动,武汉站很有机会拿冠军,我觉得这一场,我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张新军赛后表示,“第一洞吞下柏忌没有问题,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专注在每一杆上边,非常棒的一天。”

  比赛期间恰逢张新军27岁生日,这是冠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长大一岁之后更成熟,更稳定,这个冠军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鼓励。”张新军表示,“希望自己能通过美巡中国系列赛,希望能打到美巡赛。”

  以上视频为张新军赛后访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