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GA教练教你推杆练习 利用辅助设备纠正动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10: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技术

简介:

  深圳天穹高尔夫学院深高教学中心四星PGA大师ALEX KOLLAR,今天他给大家讲解是的如何正确的利用辅助设备来练习推杆。

  Alex Kollar来自美国,现今执教于深圳天穹高尔夫学院,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并任教学总监。

  Alex有超过15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在美国教学时也曾与世界知名教练Jim McLean及Harmon共事。Alex是美国PGA四星大师级教练,现仅有不到400名教练取得这项PGA最高教育等级称号。

  另外Alex还是TPI认证及美国运动医学大学认证私人体能教练。Alex的学员年龄分布很广,从初学者到青少年职业球手。在他的执教下一些学员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囊获中国沃尔沃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冠军,Titleist青少年邀请赛冠军及观澜湖总决赛冠军。

  Alex相信用不了多久其他的学员也将陆续在比赛中夺冠。近期Alex发表了一些高球教学文章及视频并积极研发新的教学辅助工具以帮助他的学员们更有目的性的练习,取得更大的成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