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站决赛集锦 张素荣一骑绝尘5杆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17: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1日,韩国22岁选手张素荣的巨大领先在北京的烈日下无人突破,最终在CLPGA北京挑战赛上取得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首个胜利。三轮下来,她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打出202杆(64-69-69),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5杆夺冠。

  河北秦皇岛球员潘艳红同样在最后一轮交出69杆,她以207杆(71-67-69),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最后一组出发的另外一位选手:泰国的帕瓦丽萨也打出69杆,最终以208杆(68-71-69),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同样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最佳业余奖由北京16岁姑娘石昱婷获得。她最后一轮打出71杆,与闫盼盼(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难以置信,我真的太高兴了。”首次获得职业胜利的大三学生说,“上个星期,我在山东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而现在我又在这里夺取了我的职业首冠。我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一切好似在做梦。”

  张素荣今天带着5杆领先出发,她出门第一个洞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一下子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6杆。虽然第四洞,552码五杆洞,40英尺的距离,她三推吞下柏忌,她在第九洞果岭边缘推入一个20英尺小鸟推的情况下就及时反弹回来。

  11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张素荣在14号洞五杆洞有一个20英尺老鹰推。她第一推推到洞口顺利抓到小鸟。她说从那里开始她感到安全了。“今天我出门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是安全的,因为这些选手都很出色,她们有可能追赶上来。”张素荣说,“可是打到第14洞的时候,我已经获得6杆领先,我舒服了很多。”

  15号洞,151码,三杆洞,张素荣25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潘艳红将球击到3英尺处抓到小鸟,出现了两杆换手,不过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那个时候张素荣领先4杆,而比赛只剩下3个洞,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了。张素荣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完美结束了这一轮。

  这是张素荣征战女子中巡的第二年,她谈到为什么要到中国来寻觅机会的时候说:“女子中巡变得越来越强大,赛事数量越来越多,另外联合举办的大的比赛也很多,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这是我选择这里的原因。”2011年转职业的张素荣说,“在女子中巡的两年时间中,我成长很大,心理素质明显加强,这是我今年能表现得这么好的原因。”

  张素荣因为这个胜利将获得人民币7.5万元。张素荣表示她会将这笔钱用于征战美国女子公开赛。“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费用的问题,现在我不担心了。”张素荣说。

  潘艳红对于69杆的成绩感到满意,她表示整场比赛她打得很放松,没有压力,可是很明显她只能争取亚军。“对不起,我没有完成任务。”她半开玩笑地说。

  潘艳红唯一感到遗憾的地方是最后一个洞。那个五洞,她希望抓鸟,拿到单独第二名,而非并列第二名。她原本想用一号木开球,在球童的劝说下,她改用了三号木,结果打偏,失去了抓鸟的机会。

  泰国选手帕瓦丽萨在该洞第三杆切到很近的地方,看上去能够抓到一只死鸟,追平潘艳红,不想她却错过了那个抓鸟的短推。“这个星期我打得不错,我三天都是红字,而最后我获得了单独第二名。”潘艳红说,“下个星期,我会努力赢得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