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殖民地赛次轮集锦 福瑞克144码险些射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09: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巡赛新人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在密苏里的一个小镇长大,在那里,他的主场是一个9洞的高尔夫球场。布莱斯-加里特从戴维斯县乡村俱乐部(Daviess County Country Club)转到密苏里西州立大学,然后在殖民地邀请赛两轮过后取得领先,试想一下,这是多么大的转变?不过布莱斯-加里特就做到了。

  以老鹰球开局,布莱斯-加里特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最终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赛事2杆。

  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全天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第一轮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打出70杆,跌落下来,与另外六位选手一起位于第四位。这六人包括:本赛季三冠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68杆)。

  亚当-斯科特第一次以世界第一身份参赛,他在最后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交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6位。亚当-斯科特连续在第34场美巡赛上晋级,这是目前最长的连续晋级纪录。

  马特-库查尔世界排名第四位,有机会在夺冠的情况下上升到世界第一位,可是打出70杆之后,他就以一杆之差遭到淘汰。他的两轮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