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殖民地赛首轮集锦 D约翰逊三杆洞直指旗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09: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3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殖民地高尔夫邀请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亨特-马汉在达斯汀-约翰逊之前一组出发,他在18号洞,433码,四杆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交出66杆,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并列位于第二位。

  十位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其中包括本赛季三冠王,联邦杯积分榜领先者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得克萨斯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等。

  亚当-斯科特第一次带着世界第一头衔参赛,他打出71杆之后,并列位于第64位,处于晋级线边缘。亚当-斯科特在前九个洞吞下4个柏忌。

  达斯汀-约翰逊的65杆是2002年以来“侯根小径”出现的最高首轮杆数。过去三年,第一轮两次出现62杆。这本身已经让人吃惊,更让人吃惊的是:达斯汀-约翰逊取得领先。

  达斯汀-约翰逊之前只打过一次殖民地邀请赛。六年前,他甚至没能进入最后一轮。可是这一次,他却取得一杆领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