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尔森赛决赛集锦 右撇子托德左手救球保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09: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9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天,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在四季TPC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加拿大老将麦克-维尔2杆,赢得拜伦-尼尔森高尔夫锦标赛。这是他生涯所打第77场美巡赛,也是他第一次赢得美巡赛。他因此获得124.2万美元,两年美巡赛资格,以及明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布兰登-托德四轮成绩为266杆(68-64-68-66),低于标准杆14杆,他在第九洞、第十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领先,接着他成为本赛季第八个首次夺冠的选手。200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麦克-维尔总共在美巡赛上8次夺冠,不过最近一次夺冠已经要回到2007年了。星期天,他打出67杆,以268杆(68-66-67-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在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打出67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后九洞的五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两人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二号洞,195码,三杆洞,布兰登-托德开球进入果岭沙坑。他在那里切球上果岭,小球直接滚入洞中,他因此射下一只小鸟。当五号洞,181码,三杆洞,他推入一只死鸟的时候,他追平了麦克-维尔,与他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领先比赛。后者在六号洞吞下了柏忌。

  布兰登-托德在比赛中途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取得单独领先,九号洞他推入6英尺小鸟,而10号洞,他推入24英尺小鸟。

  这是2009年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败给达斯汀-约翰逊获得亚军以来,麦克-维尔在美巡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加拿大左撇子选手自从2010年以来,一直未能获得前25名。也是那一年,他的右手肘韧带撕裂。结果,他连续被淘汰了17场,其中包括2012年开年的14场赛事。

  布兰登-托德是本赛季第五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佐治亚大学校友。其他取胜的校友为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和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

  在夺冠的道路上,他并非一帆风顺。13号洞,185码,三杆洞,他开歪了一个球,小球落到了一棵树的树根处,那导致身高6英尺3英寸(约190厘米)的布兰登-托德不得不用左手处理那个球。很显然,本身是左撇子的麦克-维尔处理那个球没有问题,但是布兰登-托德就很吃力,不仅如此,他还要用球杆的背部去击球。小球轻微地弹起来,滚到了距离洞杯7英尺的地方,他因此顺利保帕。

  布兰登-托德在四季TPC最后31个洞没有吞一个柏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