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员赛首轮集锦 射鹰砸坏洞杯+凯梅尔63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08: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9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马丁-凯梅尔追平球场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球员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两杆领先。马丁-凯梅尔在九号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结束了这一轮球。他在追平锯齿草TPC体育馆大球场的球场纪录的同时,以29杆的佳绩打破了九洞纪录。这让德国29岁选手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中领先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2杆。

  马丁-凯梅尔是第四个在锯齿草TPC打出63杆的选手,另外三人分别是:卡波斯(1992年),格雷格-诺曼(1994年)以及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2013年)。马丁-凯梅尔已经两年多时间没有夺冠了,他的最后一场胜利是在上海赢得的WGC-汇丰冠军赛。

  罗素-亨利星期四在一半的球洞抓到小鸟,这足以弥补他在一个洞犯下的错误。面对七号洞吞下的双柏忌,他在后九洞打出30杆,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国选手裴相文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再落后一杆是一个八人的大组,其中包括前冠军加西亚、美国当红炸子鸡乔丹-斯皮思、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以及李-维斯特伍德等选手。

  米克尔森却处于成绩榜的另外一头。今年还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他在最后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在111位,面临淘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