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奥尔良决赛集锦 卢乘烈17洞关键保帕锁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10: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8日,韩国高尔夫球手卢乘烈克服大风天气和紧张的情绪,在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日打出71杆,低于标准干1杆,领先2杆,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卢乘烈在三轮结束之后登上领先榜首位,他从未有跌出过第一名,虽然在今天吞下了赛事的前三个柏忌,一度与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打成平手。最终他就坚持了下来,以四轮269杆(65-68-65-71),低于标准杆19杆完成比赛。

  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在路易斯安那TPC交出69杆,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打出70杆,两人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在后九洞一度将劣势削减为一杆,他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一度获得并列领先,基根-布拉德利在五号洞吞下柏忌,在六号洞吞下三柏忌,很快从争冠行列消失,他星期天只打出75杆,最终跌落到并列第八位,四轮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