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三轮录像(5)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18: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中国公开赛[微博]第三轮比赛结束,骄阳和大雨的交替让比赛变得较为艰难。昨天交出62杆的法国选手列维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继续保持领先。排在第二位的是西班牙选手阿瓦罗-奎罗斯(QUIROS Alvaro),他今天打出了68杆,总成绩-13杆。

  中国选手李昊桐[微博]今天打出绝佳一轮,抓下五只小鸟,无柏忌一轮,交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来到了并列第八位。梁文冲[微博]今天的发挥不错,他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30位。吴阿顺[微博]本轮交出73杆,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52位。欧阳正都交出73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55位。吴康春[微博]今天打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64位。

  三位明星球员中,詹森-杜夫纳成绩较前两日有所回升,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升至并列30位。保尔特交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11位。斯滕森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21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