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奥尔良赛次轮集锦 马丁67杆创球场36洞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09: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6日,你很难在美巡赛上打出一轮低杆,你更难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挥。美国高尔夫球手本-马丁这个星期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做到了以上两者。星期四,他交出62杆,以2杆优势打破路易斯安那TPC的球场纪录,而今天,他在第二轮交出67杆的情况下,获得3杆优势。

  美国业余锦标赛前亚军两轮成绩为129杆(62-67),低于标准杆15杆。这是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历年来出现的36洞最低杆数。本-马丁因此领先同胞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3杆。后者今天打出68杆,以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韩国选手卢乘烈68杆,另外一个美国选手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6杆,两人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