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班牙球手遭大黄蜂袭击 难以忍受跳进湖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14: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西班牙高尔夫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了自称为最可怕的经历,他被众多大黄蜂包围,不得不跳到湖里脱困,接着还通过医生过来打针,以对付大黄蜂的困扰。

  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拉拉扎巴尔可谓是被折磨得要命。打到5号洞(从后9洞出发的拉拉扎巴尔次轮的第14个洞),这位30岁的西班牙人用力想拍打自己鼻子外的一只昆虫,但是他这样做,非但没有赶走虫子,反而惹上了更大的麻烦,导致很多大黄蜂都聚集在他的身边。

  拉拉扎巴尔说:“我的开球打到了右边的沙坑,我非常漂亮地将沙坑球切出来,所以我沿路走着,突然之间感觉我的鼻子里有些东西,我用力拍走它,然而一瞬间…它们不是小蜜蜂,而是比小蜜蜂大三倍的大黄蜂。它们很大,好像有30、40只大黄蜂开始攻击我。我不知道做什么,我的球童告诉我要跑,所以我开始像一个疯狂的家伙跑,但大黄蜂依旧在这里,因此其他球手们告诉我跳进湖里。我跑到湖里,扔下了我的记分卡,脱了我的鞋子,跳进水里。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恐怖的时刻,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

  果然,这位今年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力压罗里-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等名将夺冠的西班牙球手真的跳进湖里,以求驱赶大黄蜂。然而,当拉拉扎巴尔穿回衣服的时候,大黄蜂又来了,好在最后五个洞里,他得到了裁判和医生的帮忙。

  “裁判和一位医生将我拉到一边,给我注射了几次,告诉我要放松。在打完针之后,我觉得好很多了,能够继续比赛。要是没有裁判的帮忙,我有可能无法打完比赛,因为我都没有心情去打高尔夫球。”拉拉扎巴尔继续说。

  话虽然这样说,但拉拉扎巴尔在最后的5个洞一点也不马虎,在5号洞和7号洞抓下了小鸟,交出了68杆(-4),以142杆(-2)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5位,比首轮进步了49位,顺利闯入周末的决赛。“看起来我能够继续打周末的比赛,所以明天打那个洞将是非常、非常令人提心吊胆的。我不确信我将要做些什么,但希望我会尽我所能最快地打完。”

  即便赛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休息,这段被大黄蜂纠缠的经历还是让拉拉扎巴尔心有余悸。他随后在推特上写道:“在那里经历了漫长又艰难的一天之后,在我的房间里休息…头依旧疼,但我将会百分百好起来,为明天做好准备,争取打一个低杆数…在全世界,高尔夫球场上都有很多故事发生,但看起来我常常经历了疯狂的故事,也许我开始要写一本书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