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利百特:后来球员不如伍兹独秀 不久前见过胡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18: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奥古斯塔时间4月13日消息,在劳力士的帮助下,2014年大师赛期间,新浪高尔夫专访了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针对伍兹的缺席,利百特表示接下来的选手也许不会像伍兹一样一枝独秀。他们会有更多竞争将会把高尔夫变的更有趣。同时他也认为如果胡牧继续刻苦练习,那么他会成为很顶尖的选手。

  Q: 老虎今年的缺席对电视收视率有哪些影响?并且在老虎退役后高尔夫应该怎样发展才能保持这项运动的受欢迎程度?

  A: 当老虎打球时收视率会高,这点是不用质疑的。但是大师赛很特殊,他是赛季开始的比赛。我想这些在天气不好地方的观众想打开电视机看看绿油油的草地。收视率可能受影响不会太大,因为这会是场很激烈的比赛,场上会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那么在将来也许会有个中国球员吸引大家的眼球,将会提高收视率。老虎赢了14个大满贯,接下来的选手也许不会像他一样一枝独秀。他们会有更多竞争将会把高尔夫变的更有趣。

  Q: 胡牧说你第一次见到梁文冲的时候说他很有天赋,你指的天赋是什么意思呢?

  A: 他作为一个年轻的球员,他推杆非常好,心态很沉稳,还有一些很好的成绩。不久前我还见到他,他说他还想回到奥古斯塔。这些都是天赋,如果他继续刻苦练习,那么他会成为很顶尖的选手。

  Q: 为什么让你的儿子接触高尔夫教学?

  A: 我的儿子Andy小时候打球很好,当然想当一个好的球手,心态非常重要。他在成长的过程中他看到我教球,与我一样希望帮助球手使他们有更好的成绩。在深圳有很多学生跟他学球,他能很好的代表利百特这个品牌,所以我很骄傲。

  Q: 对Lydia Ko突然更换教练你怎么看?

  A: 她想找一个美国当地的教练,她在新西兰的教练不会来美国。说到天赋,15岁她已经赢得2次LPGA比赛了。我们之间的合作是建立在她与原来教练的系统之上的,没有做特别大的改变。我们作为教练是不会出去跟学生说你应该跟我学球的,学生会主动找上门来。她也考虑了其他的教练,最后决定与我学球。

  Q: 讲讲你与劳力士的合作?

  A: 我与劳力士的合作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一直以来都与高质量的品牌合作。你想表的时候会想到什么?是的,现在有很多品牌,但劳力士与体育的关系非常密切,高尔夫或者网球等等。劳力士不仅仅是一个公司,他对体育的贡献是持久的,我非常幸运能与劳力士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