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统赛首轮集锦 麦格尔特沙坑神切抓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09: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8日,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四,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争冠选手马特-库查尔和乔丹-斯皮思在传统高球赛首轮没有沉沦下去。马特-库查尔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五名,他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20岁选手乔丹-斯皮思在冠军巴巴-沃森之后获得并列第二名,他的强劲表现也继续,打出69杆,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位于并列第五位的那个大组中。这一组总共15位选手,包括: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等人。

  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