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方总结:无老虎依然精彩 巴巴会庆祝三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09: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2014年4月14日消息,美国球手巴巴-沃森收官洞保帕,以280杆(-8)的总成绩获得2014美国大师赛冠军。新浪前方报道组也第一时间对大师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著名高尔夫评论员华少说这次巴巴-沃森夺冠后终于看见他与场边观众进行互动了,巴巴在两年前拿到大师赛冠军,之后一年半都没有什么收获,“巴巴自己说一直在欢呼,一直在庆祝,我看他又要庆祝三年都不一定了?”

  前方记者徐乐则表示比赛很好看,从比赛一开球以后大家的谈论重点不再是因伤退赛的泰格-伍兹了,在比赛中,大家的杆数比较接近。随后华少补充道,自己印象最深的则是在赛前的美国大师赛青少年挑战赛中,有四名华裔小球手夺冠。华少期待能在不久将来的大师赛上看到中国球手穿上绿夹克。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