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杆记录大师赛历史 奥古斯塔球杆俱乐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13: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充满传统,绿夹克、三杆洞挑战赛、冠军晚宴和荣誉发球员,但是有一项传统不那么知名,却每天都在奥古斯塔的会所陈列展示,那就是所有的冠军都被要求捐一根球杆供展示。

  “有一根球杆放在冠军俱乐部是至高的荣誉。”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克伦肖,“有一根球杆让我着迷,那就是家里米都科夫的推杆。能够近距离看它,真是很惊人。”

  这些不同材质的球杆记录了大师赛的历史。1987年大师赛冠军米泽介绍说:“我选择捐出的球杆是那个帮我在第11洞切球入洞的挖起杆。说来有趣,那是一支备用的挖起杆。那周我把它放进球包,是我第一次使用它。我觉得应该把它放在冠军俱乐部中。”

  冠军俱乐部里面有几十根球杆,从高科技的新球杆到充满记忆的古董球杆。“看看你这些球杆,就好像看见高尔夫的历史。”两届大师赛冠军兰格深有感触地表示,“这就是球杆们的俱乐部,非常特别。”

  时间在前行,历史却永远不会改变。而他们就被保存在这个最初成就它们的地方。

  (新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