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4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录像回放(1)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09: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2日,巴巴-沃森喜欢奥古斯塔果岭的状况,无疑他希望那个颜色再次回到他的衣柜之中。佐治亚州时间星期五,他在小鸟大餐的帮助下,冲到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36洞领先位置上,有望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绿茄克。

  最后一个洞,巴巴-沃森的精妙切杆虽然没有让他成功保帕,他本轮仍打出68杆,这让他的两轮交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威士伯锦标赛冠军约翰-萨登(John Senden)3杆。后者在最后14个洞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同样交出68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弥补了前九洞的3个柏忌,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与两位新人--瑞典选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71杆)、20岁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70杆)--以及丹麦老将比约恩(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