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老米神奇一推抓鸟 裴相文超远切老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11: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父亲耳提面命之下,美国选手比尔-哈斯在佐治亚州时间星期四交出了个人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最好一轮球,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他第五次征战奥古斯塔(17轮)首次打破70杆,他因此获得了首轮领先。现在他要做到父亲从来没有做到的事情--有始有终地完成任务。

  与比尔-哈斯对这个位置陌生不同,落后他一杆的三位选手有两个前冠军,对于这样的位置不能更熟悉了。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抓到5只小鸟,在12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巴巴-沃森抓到3只小鸟,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同样打出69杆。而2010年在延长赛中败给巴巴-沃森的路易-乌修仁起起落落,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与以上两位同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

  几个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新人也交出了好成绩,其中包括与爸爸组成大师赛第一对父子兵的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瑞典选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联邦杯积分榜领先者,年度三冠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等。他们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崔京周、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并列位于第五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