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轮嘉宾点评 林湘:无虎还熬夜看球是真球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09: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美国大师赛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4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举行,最终美国选手比尔-哈斯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了首轮领先。赛后新浪特约球评著名高尔夫国际裁判、女子中巡赛赛事总监冯力源与著名高尔夫教练林湘对首轮进行了点评。

  冯力源提到,整轮下来后九洞的平均杆数很好的证明了奥古斯塔后九洞比前九洞难度大的事实,选手们在阿门角的发挥影响了他们的成绩。

  林湘在点评时首先半开玩笑提到没有老虎还熬夜看球的都是真球迷,巴巴-沃森无柏忌的一轮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不是偶然打出的这一成绩,而是多次小鸟机会的积累,整轮的发挥是比较完整的。斯科特在第12洞下水后,仍能稳住,但最终红字归来,表现了一个争冠选手所应具备的心理水平。这两位选手明显是比较看好的。

  至于明天的领先选手的成绩,两位嘉宾都认为应该在低于标准杆7至8杆,冯力源认为打出这一成绩的选手更有可能出现在目前成绩低于标准杆1至2杆的选手,而不是现在像亚当-斯科特这样高居前列的选手,有可能这一些选手会交出66杆之类的成绩,冲至前列。

  而林湘提到,选手在奥古斯塔球场拼赢的概率小于失败的概率。这是一个需要你打的相当聪明的球场,对于像亚当-斯科特这样位居好的排名的选手反而不用太拼,放松打可能更能获得好的成绩,进入后面的领先组。

  明天的赛事看点林湘觉得,像麦克罗伊等这些有冲冠劲头的选手如何努力的冲进前列,以及领先军团的选手如何稳定的发挥值得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