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库查尔获4杆领先 斯蒂芬尼63英尺擒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09: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6日,上个星期在最后一组打德州高尔夫公开赛的时候,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并没有获得他想要的结果。美巡赛六冠王最后一轮打出75杆,滑落到了第四名上。现在,他有机会在本周的休斯顿公开赛上展示他从上一周失望的结果中学习到什么。

  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马特-库查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超越了挣扎的领先者加西亚。他克服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风天,追平当天最低杆数,在三轮结束之后取得四杆领先。

  马特-库查尔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6-67-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第二轮领先者加西亚以及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4杆。加西亚本轮打出73杆,而卡麦隆-特林加伊打出69杆,两人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交出7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他的成绩为207杆(68-68-71),低于标准杆9杆,已经落后6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样打出本轮最低杆:68杆,他飙升上来,与本-柯蒂斯(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他们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本轮交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八位,有望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

  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天没有破七字头,交出74杆之后,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7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