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加西亚65杆居榜首 库查尔超远长推进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10: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5日,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冲到了休斯顿公开赛的领先榜首位。加西亚两轮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追平了7441码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36洞最低杆数,这让他领先马特-库查尔一杆。

  加西亚从后九洞开球,他在上半场的三个洞中打出小鸟-老鹰-小鸟,从而爬上领先榜。他在13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了282码,并且将球送到5英尺处,从而轻松射下老鹰。

  马特-库查尔打出67杆,以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得克萨斯本土居民,目前联邦杯积分榜领先者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交出65杆,与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68杆),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8杆),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4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