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休斯敦赛首轮集锦 梁荣银击中旗杆弹进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09: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4日,美国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出现在休斯顿公开赛第一轮的领先群中。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他在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看起来上个星期导致他退出德州公开赛的肌肉拉伤没有后遗症。

  五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个星期在奥古斯塔训练了两天,以准备下一周的美国大师赛。第一天过后,他落后两位领先者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比尔-哈斯(Bill Haas)3杆。这两位选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等五位选手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其中包括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 J.B。霍姆斯(J.B. Holmes)与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另外有10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八位。而米克尔森排名并列第18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