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骑士设计工作启动 天竺球场进入全新时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03: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3日,天竺高尔夫、球会设宴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发布会,宴请由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亲自率队的设计一行人员,包括球会未来施工阶段的驻场设计师代表。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场及行业精英人士、高尔夫媒体等共同出席这一活动。

  普莱尔,当今高尔夫界的三大巨头之一,业内尊称为“黑色骑士”,南非高尔夫名宿,在全球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超过300座。早在去年11月7日率设计师团队亲临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球场实地考察。

  普莱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就未来天竺球场的改造,提出资深的建议,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共赢展开了实质性的探讨,并初步达成未来亲自执笔球场设计,操刀进行整体方案规划的共识。另外,在发布会现场,普莱尔还畅谈对中国青少年的看法,以及分享个人的养生健身之道,并在现场展示拳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