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文冲谈请愿事件:努力打球才是生存之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14: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4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开球仪式,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到场助阵,开球仪式结束后,梁文冲跟大家分享了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路线,同时也对近期国内出现的中锦赛以及美巡中国赛矛盾的事件给予职业球员自己的建议。

  梁文冲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矛盾在哪里,很多都是从网上或者朋友那里听到的消息,所以不会去评论,但他还是向国内的职业球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你的靠山是自己,要努力去打好球,靠成绩说话,靠你的水平去晋升到每个巡回赛上,这才是作为职业选手的生存之道,这是根本。”梁文冲诚恳地说,“我作为一个职业球手,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比赛可以打,但是我不希望看到的是,本来国内是多了一个比赛,结果出了矛盾,为难的是谁呢?我觉得更多的是球手。”

  在梁文冲的职业之路上,中国的男子职业比赛经历了很多赛事,这些他都记忆犹新,“记得那时先是BAT联盟杯,之后爱立信、欧米茄,之后到现在的中锦赛以及美巡中国赛,这一路来都是靠这些比赛承托着中国的男子职业高尔夫,”梁文冲说,“我们作为球员其实有自己能打的比赛就去参赛,这本来很简单的,应该感谢这些比赛和企业,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比赛能让国内的球手参加,因为好的环境才能出好的选手。”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