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迪拉克赛第3轮录像 伍兹前五洞擒三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11: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9日,在星期六相对平静的天气条件下,美国球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带着两杆优势进入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轮。而在领先群中,今年第一次有了泰格-伍兹的身影。

  帕特里克-瑞德在转场的四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飙升到领先位置。而收官的几个洞,他做得足够好保持在了那里,并且与詹森-杜夫纳(68杆)和亨特-马汉(71杆)维持了距离。帕特里克-瑞德三轮成绩为212杆(68-75-69),低于标准杆4杆。詹森-杜夫纳与亨特-马汉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伍兹打出了赛事最低杆,他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在赛事结束之后,他称呼这为今年他打得最完善的一轮球。他三轮成绩为215杆(76-73-66),低于标准杆1杆,与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并列位于第四位,仅仅落后3杆。伍兹明天将在蓝魔争取生涯第五个冠军。至于杰米-唐纳逊,他躲避过了18洞右边棕榈树给他带来的麻烦,打出71杆。

  以上视频为第三轮录像回放第一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