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仁妃:9-10月或结婚 婚后继续打球至奥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18: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三轮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韩国名将朴仁妃单轮抓下11只小鸟,没有柏忌出现,交出62杆的火爆成绩(标准杆73杆),追平了前两轮一直单独领先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在赛后朴仁妃非常高兴,不仅是成绩亮眼,更是向大家分享了即将结婚的喜悦。

  交出单轮62杆(-11)的朴仁妃高兴的走入媒体中心,这不仅仅是她打破了自己的单轮最低杆记录(之前的单轮最低杆是-9),以及打平了女子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记录,而更重要的是她即将要结婚了“我的教练就是我的未婚夫,我们计划大概在今年的9-10月结婚”,朴仁妃微笑着说,“他在挥杆方面帮助我调整很多,我也感觉很幸福”。

  宣布结婚的朴仁妃马上就要面临婚后的人生,如何与高尔夫相结合成了她将要面对的问题,历史上的前世界第一的索伦斯坦以及奥查娅都在婚后渐渐退出职业比赛,而目前的朴仁妃则表示并没有想太长远,“我想我结婚之后应该还会继续打球,至少会打到2016年奥运会的时候”朴仁妃说。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