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阿顺谈备战英国公开赛:会和教练有针对训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13: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将再度登上大满贯赛的舞台。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今天在泰国阿玛塔温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拼,吴阿顺交出68杆,从首轮的并列21位攀升到并列第二位,从4个正赛席位中抢占一席。

  去年,吴阿顺通过资格赛为自己创造挑战大满贯赛的机会,只是遗憾两天分别交出76-77杆,而无缘晋级。今年,再度“好事成双”,通过亚洲区资格赛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去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经历。让我大开眼界,我很喜欢公开赛的那种氛围,打起来很有挑战性,很灵活。”吴阿顺说,“今年能够再去英国公开赛,我会好好准备的。” 对于今年的准备计划,吴阿顺表示会回到教练身边,共同针对今年比赛场地,制定特别的打法而去训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