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澳洲高球教练教学第6课 现场讲解沙坑救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19: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技术

简介:

  2014年3月5日消息,来看看高尔夫的基础教学,澳洲PGA教练为大家演示如何沙坑救球。

  大家好,我是西蒙·威斯顿,澳大利亚“AAA”级PGA会员。

  我们现在就在果岭边上的沙坑,很多业余球手打沙坑球问题很大,他们不懂沙坑杆的设计。很多球手打这种球都用60度的挖起杆,杆面倾角很大,反弹角却不够。

  反弹角是挖起杆上杆面底沿和后沿之间的角度,在沙坑里需要更大的反弹角。

  我的沙坑杆的反弹角是14度,反弹角可以防止球杆入沙过深,让球杆可以很顺滑的穿过沙子。

  为了让反弹角发挥作用,打球时需要打开杆面,不要方正。我说的打开,不是打开1度,而是至少打开20或25度。这样做会帮您增大杆面实际的倾角,加大反弹角,使您的挥杆更好打。所以不要害怕打开杆面。

  杆面方正以后,向右转一点使杆面打开,握杆方式方法都一样,但杆面要确保打开。

  在沙坑中的下一个动作就是为了配合杆面打开身体也要向左指,双脚、胯部,特别是肩膀都要向左指,这样整个挥杆才会向左,在沙坑中绝对不要向着目标方向挥杆。

  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身体指向目标左边,杆面打开,身体也配合地向左指。

  最后一个在沙坑中的要点就是不要想着把球打出沙坑,想着把沙子打出沙坑,球只是跟着沙子出去的,杆面和球没有直接的接触。

  为了很好的入沙,大约要打到球后大约3、4英寸的地方,球位要在偏左的位置,不要偏右也不要正中,那样会打不起来沙。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球位就在偏左的位置。

  再来复习一遍,三个变化:杆面打开使倾角和反弹角增大;身体指向左边,双脚、胯部和肩膀都指向左边,确保整个挥杆弧度也都向着左边;球位偏左,这样可以在球后入沙。

  最后的要点是确保您足够用力打球,上杆够多,坚实地入沙,送杆,然后面向目标。

  很多球手在沙坑打球挥速太慢。

  正确的就像这样打。

  就是这样。祝大家都能打出好的沙坑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