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救球观众跌倒被扎 后背尽是仙人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07: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鸽子山,危险随处不在--特别是当你冒险离开球道的时候。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以及他身边的观众对此不能更了解了。由于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第一轮,麦克罗伊的一个击球,一名观众跌入了跳跃仙人掌中,结果被刺了一身。

  事情发生在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第16洞。当时麦克罗伊的球落入到沙漠之中。他努力在那里挽救。那个击球本身就很危险,因为小球旁边有一个石头。基本上可以肯定,麦克罗伊击球的时候连带会击到那块石头,而石头飞行的方向没有人能预测。

  麦克罗伊已经是小心翼翼击球了,可是当小球出去之后不久,他还是大叫了一声“哦”,面露惊诧。

  的确,在前方,一个观众应声倒地--麦克罗伊在该洞的第二杆是否击中他不得而知--很明显,该观众摔倒的地方很倒霉。当他站起身的时候,背上全是跳跃仙人掌(jumping cholla)。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