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库查尔14洞犯大错 忘记将小球移回原位被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05:1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三,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第一轮,原本马特-库查尔可以赢5洞剩4洞击败对手,可是因为一个乌龙事件,他最终以赢3洞剩2洞结束战局。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第一轮的对手是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当他们这一组打完13洞之时,马特-库查尔已经领先4洞。当马特-库查尔接下来在14号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他应该结束比赛。好吧,两位选手都是这么认为的。他们都已经握手了,准备返回会馆。

  “我们以为我们赢了。”马特-库查尔的兰斯-贝内特(Lance Bennett)说。

  就在这个时候,本德-维斯伯格的球童问兰斯-贝内特,马特-库查尔是否在本德-维斯伯格推杆之前,将球标移开让路了。兰斯-贝内特问了马特-库查尔,而马特-库查尔立即意识到出了问题。

  “我醒悟过来,我说:‘见鬼了,我没有把球标移回去。’”马特-库查尔说。

  根据高尔夫规则,马特-库查尔因为这个举动被判该洞告负。换句话说,他的领先优势减少为3洞,比赛必须继续下去。

  15号洞,马特-库查尔又有一个机会结束比赛,可是7英尺的小鸟推他没有推入。不过16号洞,他顺利保帕,就以赢3洞剩2洞击败本德-维斯伯格,惊险地进入第二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