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美赛决赛轮集锦 沃森64杆狂抓7鸟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09: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巴巴-沃森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今天他却完美无缺。他周末连续打出两轮64杆,让他成为1986年道格-特韦尔(Doug Tewell,63杆)以来最后一轮杆数最低的冠军。他的四轮成绩为269杆(70-71-64-64),低于标准杆15杆。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同样没有吞下柏忌,可是他做的并不足够好。他连续第二场比赛收尾交出66杆。与上一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一样,他最终获得亚军。

  简森-奥瑞德(Jason Allred)、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同为68杆,以相同的杆数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收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一个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连续打出第三个68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